Fight Song

标题无意义。可以看作配歌。

拉郎。Winter Soldier/Gazelle BG注意。

世界观设定为冬兵于九头蛇逐步瓦解后未被封存,成为佣兵。瞪羚姑娘是瓦伦丁的养女,刚刚适应金属腿。

挺佩服我写了这么点就敢发出来的。

***

她的轮椅被撇在一边。

Valentine总劝说她多在那上头待着,他把她领养回来就承诺过会把她照顾得很好,不用她吃这些多余的苦。

不是多余。Gazelle贴着墙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同时想,而且很有意义。她长至膝盖处的断肢尚未完全适应深嵌进去的铆钉,活动时不适感压下了渐次消却的疼痛。Valentine不在,他说今天有个会面。她往前吃力摸索,撑到电梯前,她打算给他个惊喜。

选按楼层之后她就松懈下来,勉力支着身子靠在电梯厢的一侧。她听见外头传来低低的说话声但没太在意。电梯门开,她抬头撞见个从未谋面的男子,Valentine就站在他身旁。

Gazelle愣了愣,将落未落的腿踏了个空。

男人反应很快,扳住她的动作迅疾而毫无生气,像机械般定位精确。他在她稳住身后就收回手,偏头望向Valentine的表情隐含一个疑问句。

“——就是她。”Valentine卷着大舌头音,颇为无奈地搀过她,带她到会客厅坐下,然后才来得及对从刚才起就困惑不已的Gazelle解释。

“我不知道你会自己下来。”他先抱怨了几句,语气在注视着Gazelle时又缓和了许多,“这是冬兵,他会负责你以后的义肢训练。”

她垂下目光,视野可及范围内捕捉到蜷曲的金属手指。她顺着向上看去,一枚红星在他铁臂上泛起点冷光。

TBC  :3

评论
热度(6)
©KILROY混乱邪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