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Patrick相处24小时

感觉株隐一直在肝人设的样子……为了自己代入得爽补偿互利,所以码了这个哈哈哈。

配对是Patrick x 你。

***

00:27

你们刚刚踏上回家的路。Patrick因为先前的演唱耗了太多力气,所以倚在椅背上的动作也透着疲惫。你盯着他汗津津的侧脸,掏出方巾来递给他。他偏过头来看你,怔了一下后露出微笑,笑容满足而温暖。

“靠着我睡会儿吧,离家还远呢。”

03:51

你饿了,于是去厨房找吃的。

你俯下身查看冰箱时察觉到灯被打开,转身瞧见他穿着睡衣睡眼朦胧的样子。他手还小心翼翼地搁在灯钮上,发现是你之后明显松懈下来。

“用我给你煎蛋吃吗?”他顶着凌乱的头发迷迷瞪瞪地问你,还没有完全清醒却在一本正经地操心你的饮食问题。被你婉拒后他在你身后踌躇好久,最后才低声道了句。

“你以后不用总是等我的。”

08:15

你不想起来,闭着眼对他的叫唤无动于衷,不知何时他就没了声息。你蹙眉睁眼,反而被他在床边候着的突然出现的脸吓了一跳。

他已穿戴整齐,揉揉鼻尖不安地抿起唇。

“呃,我今天没有事。你…你想去哪里玩?”

10:28

你们去了游乐场。

他在被你拉着从第二个过山车出来后终于开口了,脸色难看得刚有人在他耳边重复了百遍“谢谢,Pete”。他闷着脸看你兴致勃勃地在地图上勾画出所有标记着“非去不可”和“绝对刺激”的项目,皱着脸问。

“我们不能玩点别的吗?”他随手一指,“为什么不去坐那个?”

然后他撇头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,旋转木马在五颜六色的彩灯里格外夺目。

“……这个可以有。”

12:09

“不——你吃吧。”

他伸出手拒绝你递过来的汉堡,尽管你们都对于双层牛肉汉堡的诱惑心知肚明。他低头默默地望向素菜沙拉,在你故作姿态的大快朵颐声中咽了咽口水。

“吃嘛。尝一个。”你把汉堡在他眼皮底下晃,几乎有点谄媚地笑,“就今天例外。”

他后来还是张了嘴,谨慎地吃完了一整个汉堡。

14:37

街旁有流浪艺人在歌唱,清脆而悠扬。

他驻足倾听,你于是也安静地停下来。那是首绵长的情歌,老调子。歌者吟唱到某一段时眉眼愈发柔和。半晌他唱罢最后一节,朝你们微笑。

Patrick认真地鼓掌,投予硬币。离去时你挽着他的臂膀,彼此脚步都放得缓慢。

“很棒的歌。”他如此评价。

“你也唱呢。”你仰头看他,他垂眸沉思,嘴唇向下形成个好看的弧度。

然后他轻轻哼起Miss Missing You的曲调。

16:20

后来你们没去更多的地方,你也察觉出来Patrick并不怎么喜欢长时间外出。现在你们缩在沙发上,面前的屏幕放出字头,青春年少。

他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片子,自然重温过好多遍,你却还是第一次看。

可你盯住他的时候,他专注得像初次看的孩子。

他的眼睛亮亮的,湿漉漉的,好像鹿噢。

接着他鹿一般的眸子就回望向你,眼瞳里都是笑意。

“快看,这段很棒。”他这么说。

21:52

不知道怎么发展的,他在练习Fall Out Boy的歌。

前奏。你守在旁边像小粉丝一样给他打着节拍,目光飘到他骨节分明而白皙均匀的手上。

他开始唱了,声音不大,但声线极其迷人。这种时刻他总是专注无比,可他在某个空档眼神从吉他上离开,看着你,然后唱完了最后那个单词。

期间他笑容美好,仿若人间四月天。

23:10

“晚安,Patrick。”你靠着他的后背,低低地说。

“晚安。”

你阖上眼,把没讲出来的半句话放回心上。

Patrick Stump,何其有幸遇见你。

评论(10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ILROY混乱邪恶 | Powered by LOFTER